2011-09-16 16:51:01小萱子...是也

回憶2.....水果

家裡還有好多水果...可是...甜與不甜相互交錯...沒法像以前每個都好吃了.....

我的拔拔...很會選水果...超甜超好吃的水果...他的手摸一摸拍一拍就知道了!!

 

記得...我每次回到家...爸爸你阿...都會切好滿滿的一盤水果等我吃...

有的時候...還會切好一盒水果讓我帶去公司吃...

每一個都好甜喔...可是我卻還有時候沒吃...因為太晚了!!不想吃東西...

有的時候...想吃水果...還會跟你撒嬌...說我好想吃水果喔...

你叫我自己去切..我就說...爸爸切起來的比較甜!!

就算爸爸你阿...嘴巴唸歸唸著這個女兒怎麼這麼懶...可是你還是起身幫我切水果...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過...

我很慶幸...在你切水果的時候...有偷偷靠在你的背上跟你撒嬌過....

.....我的拔拔有一個溫柔而寬厚的背....

 

我的回憶...對於一個致愛的爸爸的回憶...願永遠在我心中...

不會被遺忘....

因為你的愛是溫柔而濃烈的...是值得我回憶...會成為我心中溫暖的力量...

我的回憶....不只是證明我愛你...也是你愛我們的證明...

讓我繼續堅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