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16:38:12小萱子...是也

回憶3....回家(女兒篇)

以前.....小時候....

覺得大人好煩喔!!

好不容易挨到大學到外地住...

但是回家反成了一個令人開心的事...

每次從下火車開始就用跑的...

開心的坐上爸爸開的車...

爸爸有時候開煩了...還會開玩笑叫我自己走回去...

說他不要載我...

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每一次他都會來載我...

 

長大了...上班了...

每天打電話問我幾點回家的也是爸爸...

還會打電話給老闆問我回家了沒的也是爸爸...

每天等我回家的人...也是爸爸...

不管我的工作是到多晚...晚上十一點多他也在等...

明明十點就很想睡的他...

我很晚回家...還會跑到外面的守衛室等我的也是爸爸...

我晚回家常讓他擔心...生氣...每次第一句話都是"你為什麼做到那麼晚?"

可市第二句話就會接著"有沒有吃晚餐?"或"要不要吃水果.很甜喔!"

就算我打電話回去報備我會很晚回家...他還是會等...等到他受不了不得不去睡....

 

我出門玩過夜的...或出國...

不管有多晚回家...不管有多早出門...

那個永遠比我早起床準備送我出門或著在社區大門抽菸等著接我行李的人...

還是爸爸...

 

被關心...被擔心...原來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