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16:59:25小萱子...是也

回憶4......物品上的回憶.1

這幾天一直在整理東西...

工具箱裡有一堆同樣的小東西...

一堆打火機...一堆CD...

每一個都是回憶....

爸爸你阿....超愛買東西....買了用了一兩次就不用的東西可多嘞!!

衣服也是....

 

整理到一段落...我自己覺得....

人生貪圖了什麼??帶也帶不走....

 

你買了一堆....帶不走的東西....

剩下來的....只有存在這些東西上的有你的回憶....

 

衣服....

我的老爸你阿....是一個超愛水的男生...還買了很多古龍水...

明明在我眼裡看起來都差不多樣式的襯衫褲子...你還可以放滿了衣櫃...

可是不能否認的....你穿起來就是帥!!

你最有名的一句照鏡子名言:"喔!煙斗到靠北!"(台)

出一趟門....還會換裝看哪一個合不合適....

心愛的衣服不小心被洗到染色了....就哇哇大叫...

想念又不敢念的表情...是如此的好笑...

因為怕媽媽叫你自己洗衣服...

這就是我老爸...

我最帥的老爸....連最後的一刻....也是這麼帥....沒有衰老...

只有滿臉安祥的笑容....

那時候....要我說出你死了這樣的話....

真的....擠不出來....真的....會不想相信...

真的....會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