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3:33:37被遺忘的傷口

錯過在你我之間

昨天夢見難過。不能和你說話。
直到睡前,一整天都沒有你消息。


今天一早打電話給你。有接。
你正在上班途中。問我怎麼不用上班?!
我說,就有人都沒連絡我,睡不著阿。
你說,無言。你說,好累。
我說,那你休息一下吧。掰。
講了一分三十六秒。


中午想和你說說話。
想問你眼鏡配的怎樣了!
打了兩通電話給你。
第一通,無法接聽。
第二通,沒勇氣聽到一樣的內容,自己掛斷。


和你,好像總在錯過。
等你聯絡,你卻手機被偷。
等你上線,你卻沒有消息。
我很難過,你卻沒有聯絡。


你忙工作,好像沒多餘時間理我。
下班很累,好像沒剩餘時間說話。
情緒在難過,好像我只能自己消化。
眼淚不聽話,好像我只能任由它流下。


我的存在,會是你的阻礙嗎?!
想找你說話,你忙著累忙著工作。
想和你聊天,你累到覺得沒啥可聊。
女友,對你而言只是累贅嗎?!


如果是,我願意離開。
消失在你的生活,讓你努力做你想做的事情。
消失在你的世界,讓你不用覺得對我愧疚。


錯過在你我之間,我也很累。
與其這樣折磨彼此,那就暫時停止。

上一篇:不懂了

下一篇:不該要求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