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2:16:33被遺忘的傷口

不該要求的堅持

昨晚。
或許我的堅持對你造成負擔了嗎?!
為什麼連說晚安都給我無言。
或許,我也要改掉想和你說晚安的堅持嗎?!
可是想到這裡,我就會難過也不開心,
我不想,不能和你說晚安。


男朋友,對我來說,是可以每天說晚安的人,
那女朋友對你來說是怎樣?!
為什麼我找不到,當你女友的安全感?!
感覺很無奈。像是無計可施的感覺。


我的暱稱改了,
「或許,我該放棄我的堅持?!但我為何會覺得不開心。」


在我遲疑,決定不和你說晚安。
在我思考,或許只能在日記裡和你說晚安。


今晚。
你上線敲我了。小聊了一會。
你說,先去洗澡睡覺了。
我說,恩,掰。
你說,早點休息吧。
我說,你也是。還要上班一整天。晚安。
你說,恩,晚安。


你說晚安的那一刻,我笑了。
笑容之後,還有一些惆悵。
或許,我該堅持主動說晚安。
而你,就被動的等我有說再回應嗎?!
或許,我不該要求你說的。
而你,想說的時候就會說吧?!


不該要求了。
有要求,就會有爭執吧?!
不想你的晚安,帶上無言。
我只能做屬於自己的堅持,
你就隨你的心走吧!

上一篇:錯過在你我之間

下一篇:狂哭為你為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