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23:23:41蔡蟳

世界最正確的頭腦性格測試(上)---從手指彼此的長短看出端倪

  在還沒做此測試前,我想問問您知不知道各個手指的閩南話,要怎樣稱呼呢?

 

  大拇指---大頭拇(tuā-thâu-bú)

 

食指-----二指(jī-tsáinn)或是稱指指(kí-tsáinn)

 

中指---中指(tiong-tsáinn)

 

無名指---尾二指(bué-jī-tsáinn)或者稱䆀指(bái-tsáinn)

 

小指---尾指(bué-tsáinn)

 

  好,那麼既然大家都會唸了,我們再來看看手指間彼此的長短排列,當您在與顧客接洽珠寶戒指買賣時,如何從中了解顧客的性格,並且做適宜的推薦。

 



(手指的閩南話稱呼)




(世界最正確的頭腦性格測試)


【解說】

A:極薄弱男性腦型・自我腦

屬此指頭山型的人,回答最愛自己的人有顯著的較高傾向。不太喜歡凡事自己動手,不是行動派的人多為此類型。堅持自己的步調,對周圍不抱過多興趣,是擁有較高自豪感頭腦性格的類型。

 

B:極纖細男性腦型・調和腦

此種指頭山型的,屬於協調分派任務的人居多。對周圍狀況的把握能力極高,頭腦的反應也很快。此類型的人對於組織,優秀的中間管理職人材以此居多。若在比較周圍與自我的話,顯得容易焦躁,為思考傾向頭腦性格的類型。



 

C:強勁的男性腦型・挑戰腦

屬此指頭山型的人,以擔任領導任務的人為多。不畏懼風險帶有決斷力的傾向極高,此指型的股票交易商,與其他指型相比,按資料顯示可提高10倍以上的利益,競爭心極強但常有強人所難,喜惡明顯。好奇心很高,充滿生機勃勃是屬於強勁的男性腦型性格。

 

D:極薄弱的女性腦型・妥協腦

此種指頭山型的,凡事不要求最高為妥協型的人居多。結婚或就業等,與其他指型的相比,多屬要求安定的傾向為高。就拿戀愛來說,常是不會先自我告白的人屬此類型。

 




E:一般的女性腦型・草食腦

屬此指頭山型的,在與人交流或結婚是可維持長時間的多數典型。只是,與其他指型相比,要達交流或結婚的程度多少因害羞導致機會的減低,所謂草食型即指此類型。先天的腦型被視為保守具溫柔關懷的女性特徵,呈強烈要求的穩定傾向

 

F:強勁的女性腦型・審美腦

此種指頭山型的,對於時尚或整理收拾等的美學意識表現顯然高於他人。呈現有條不紊的個性,或潔癖性格等的人多為此類型。願望或夢想很高,即便有結婚的念頭卻沒結婚的單身者很多都屬此。屬比較有個性的人,多為容易熱衷或者容易消極,帶有直率的頭腦性格傾向。

 

  以上的預測準或不準呢

 

  頭腦的性格,打從胎兒期賀爾蒙之強弱,導致產生指頭長短•平衡分布據說有著極大的關聯。

 

  而此個測試,是在英國針對15萬人做大規模的調查,從手指的不同,再按其性格、名聲、結婚、戀愛傾向做正確的把握分析後,而引起廣大迴響的一項測試。

 

  甚為有趣的此項測試,往後在您販售戒指時,無妨再好好仔細觀察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