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9:26:40Devine

(學校)10/05代替貢丸被懲罰VS同天生學姊

2005/10/05/07:08pm

Topic:代替貢丸來被懲罰VS同天生的(學妹)

中午的時候我們有要去麥當勞~但是今天很倒楣。。。
要去的時候一直招不到車子,12點半才招到一台破車@@

在麥當勞我們幾個還是很誇張,今天有加上花子企鵝小草跟阿株~有更瘋一點!
ps:企鵝的那個好大唷~>///<我都害羞囉!

因為下午第一節沒有外點於是就翹課了,反正老師也說過沒關係,對不起囉~
就在麥當勞待到快兩點才回學校,又要開始招車回去了,這次還好不久就有車了,
但是又很倒楣的是,這個計程車司機很機車,又很醜00~車又破!

後來載到學校的時候,還不太願意載我們到裡面去,我們叫他載,
他因為自己開太快被路障ㄎㄟˊ到,還在那裡碎碎念,很討厭耶!

竟然又再嗶了一下,變75塊。。。真的很討厭啦!

後來空堂跟恰恰玩起來,不知不覺(打)了起來,
很激烈的結束之後,恰恰發現自己的別針掉了,
當時我也不知道,結果發現竟然是阿莉給人家a走!
ㄚ莉他們還騙恰恰說,阿~一定是掉在麥當勞了!哈哈哈!(相信ing)

後來ㄚ莉、ㄚ蓮、我,於是就串通好,要來懲罰一下恰恰~哇哈哈!

可以看到pic1、2~
哈哈!後來別在阿蓮身上,阿蓮叫恰恰幫她拍照她竟然都沒有發現,
哇哈哈,真的好好騙唷!
後來因為三個人都笑到翻掉了,才跟恰恰說--沒想到笑成那樣他都沒發現。

放學做校車了,東區學姊又被欺負來做我們西區的~
後來聊一聊,我就說我是七七年,九月~我就沒繼續說,後來她就說~問號?!
我就說~30。。。。。(表情改變ing)(動作也正在改變)

超級激動無敵激動可以說是真的很激動。。。@@沒想到我那親愛的學姊~
她跟我同一天生!哈哈~雖然在一年級剛開始就知道她了~
但是都沒認識~沒想到沒想到~!哈哈哈哈!還真有緣ㄚ~

兩個超high的!獅子頭還說,外語科的都很瘋==
呵呵~沒有啦~只是(比較)開朗~呵呵

在下車的時候~學姊還電了我一下~哈哈!很可愛喔~!
可見pi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