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1:29:18Devine

(學校)10/18超HIGH之校園演唱會(黃義達、麻吉等等)

2005/10/18/06:24pm

Topic:超High之校園演唱會
(黃義達、183club、溫嵐、麻吉、主持人:黃小柔)

中午十二點的下午三點的演唱會在醒吾校園展開了!

到了現場我就看到了YIDA的DVD一直在播放,超開心的XD,一直跟著唱!

等了一段時間之後終於開始了,黃小柔也好可愛喔!
可是我們的袁校長也超可愛的!還把螢光棒戴在頭上,活像耶穌!=3=

終於!我心愛的YIDA終於出場了,
第一首就是SET ME FREE我最喜歡的~雖然我唱的不好@@
YIDA也唱了生日快樂歌送給我們醒吾喔!

後來又和黃小柔聊天聊了很久,夠我慢慢拍照!︿︿
黃小柔還說YIDA很喜歡耍帥~XD呵呵~人家不用耍帥就很帥了啦!

黃義達又獻唱一首(臭男人)~嘿嘿~YIDA這麼好才不是臭男人呢!XD

YIDA還有和我們學校五個學生玩遊戲,
整理造型的遊戲。。。雖然我很希望被叫上去,
但是後來就覺得沒上去也很慶幸,
因為上去的人頭髮都有被惡搞的感覺==哈!
十秒鐘能整理出什麼頭=3=

我依然拍照拍的很高興,
加上尖叫聲不斷,我今天的大突破@@

後來評分,兩個可以獲得YIDA的握手加擁抱!羨慕XD
還有親筆簽名CD耶。。。更羨慕。。。我也想被惡搞> <

最後要走之前又唱了一首(那女孩對我說)
大家有一起唱呢!(我也有!!)

結論是YIDA待的時間最久~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最愛的就是黃義達!

那女孩對我說~~~~~~~~~(還在HIGH)

不久換183CLUB上台表演,哇塞。。。突然變的更熱鬧!
或許是因為他們的(迷魂計)加上他們的特殊舞蹈!
我也跟著熱起來!其實是嗨過頭了停不下來- -
又唱了魔法SMILE吧@@不知道什麼歌名~
小桃說很好聽(當漏中。。。)

他們後來有選一位同學上台唱真愛!
嗯嗯~~及格及格~~很棒!XD
送他一個8千塊禮卷!@@~還有VIP卡呢!哈~

183唱了合音的生日快樂歌~嗯~好聽!
在走之前,他們唱了(真愛)~
呵呵~明道的腳超甩的啦~
還有祝帆剛的腳超扭的拉~
笑死我了XD!!不過他們表演很認真!我喜歡!

不過明道都不看看台的人~讓我們覺得很沒有親和力-3-

溫嵐~該開始唱了一首愛回溫~
後來有唱一首快歌--"can you feel it好嗨好嗨

他知道是我們醒吾校慶就唱了(祝我生日快樂)
大家都很開心!
而且溫嵐超會扭的~扭的時候大家都在尖叫@@
還有到台下跟搖滾區的人握手~羨幕羨幕拉XD

最後最壓軸的來了!麻吉!!!
多了好多新成員~雖然舊的都不見@@
還希望看到麻吉弟弟呢> <~
不過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唱什麼,
他們唱什麼我只負責尖叫加一直跳==

喊到我的喉嚨都。。。。陣亡

後來還有安可~也是麻吉!
他們都把上衣脫掉了!
好性感啊!天啊!!!!原來我有HIGH的淺力= =

中途我跳到一半還差點掉下去@@~
失去重心~哈哈!恐怖

出去之後發現麻吉的車子還沒走~
我就在那裡東張西望~結果發現可以看到車內的人耶!
超HIGH的~零距離拉!
猛向黃立成招手~還有另外一個叫EDWARD的~
我和阿莉的表情都超HIGH的
我還送飛吻給他們XD我瘋了。。。

在這瘋狂行徑中結束今天的HIGH。。。
恐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