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1:50:15Devine

(學校)10/04我很開心的跑著第四跑道

2005/10/04/09:39pm

Topic:我很開心的跑著第四跑道

上午第三節課,Theo老師畫了一些好玩的圖,哈哈!
為了讓我們了解~可看PIC~很可愛唷~

後來就中午了,我和阿莉一些,要去比賽跑步,
等了好久。。。好久。。。
十二點等到兩點才開始跑。。。餓都餓暈了。。。

等的時候超級緊張的,尤其是我知道一定要換人跑的時候無敵緊張的。。。
因為早上來學校根本覺得我不用跑。。。@@
因為我覺得阿莉很強,可是後來老師說要換。。。嗚嗚。。。

開始跑了,阿蓮很讚!跑超快的!後來花子也恐怖快,結果換我的時候。。。
換我的時候。。。要說嘛。。。
我在一秒後就可以換跑道得我。。。竟然還很開心的在第四跑道。。。
當時全場的笑話應該是我吧。。。@@兩秒後我才回過神來~
快!!去追那該死的(小黃)我是(小橘)哈哈~~
不過我沒有讓他跑很多我一直並列!拿出我吃奶的力氣。。。

好險小宥幫我又追回來了> <我真的很沒用啦。。。
難道就這麼留戀第四跑道嘛!可惡!

跑完之後還去看別人比賽,
(只能說很HIGH,超呆的,看到知道的還尖叫,不過真的很發洩~哈哈)

後來兩節課。。。那個腳真的軟。。。
阿莉還給我那個東西貼腳~超涼的喔!不過不久後就開始燒了。。。==哈哈!
謝謝阿莉~嘻嘻~

阿蓮你很棒喔!謝謝恰恰幫我雇東西唷~謝謝其他人有幫我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