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00:56:36小蟲鬼

湖北-武漢三鎮

不到長江心不死~
話說2005年本大王做了一件十分瘋狂的事情~
就是從廣州坐火車到湖北武漢~
歷時11個小時~(後記:隔年就飛德國13小時...)
坐到屁股爆炸~
還好從小娘親把我的屁股生的圓又大~所以也沒有很痛~
湖北...武漢...
我作夢都沒想到會去~
旅遊地圖上也沒想到會去看長江~
夢想就是巴黎紐約那種感覺很時尚的地區~
塞那河跟長江...
ㄟ...我想夢想永遠只能放在熱熱的屁股下吧~
武漢這個城市~是由漢口+漢陽+武昌組成~
由漢水+長江分開~我看到了長江耶~
還看到了傳說中的黃鶴樓~怎麼感覺超高的~
這種在歷史課本上面看到的東西~
現在讓我看到了~不禁覺得”ㄚ~不就是這樣嗎~”
為什麼以前唸的這麼辛苦什麼鬼的~~
武漢東西都好便宜又好好吃~
跟東莞那個鬼地方比起來差好多~
而且比東莞繁榮+乾淨~
還有好吃的三鮮豆皮+綠豆湯~
還有熱干麵.小籠湯包...(現在想起來...)

大部分的資料我都是從攜程上面看來的~
武漢玩的地方不多~
黃鶴樓一定要去~門票50RMB~
東湖-就是西湖的哥哥~武漢大學~
漢正街+吉慶街(可以喝啤酒看街頭藝人表演~)
我犯了一個大錯就是~
地圖上看起來很近~
卻坐了一個小時的車~
就是從漢口火車站到黃鶴樓...
公車上沒有冷氣1.2RMB~
不過...
很幽默的...
他附扇子...
天氣熱的我們猛流汗...
千萬不要忽視武漢可是有名的火爐...

不過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去武漢了~
因為過去的永遠回不去~
夠文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