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09:51:19小蟲鬼

廣東-肇慶六祖寺鼎湖山

這天早上我起了大早~
坐上車子我們前往傳說中”菩提本無樹.何處惹塵埃”的出處~
南朝時候也就是距今約1500年前所蓋好的南華寺~
為什麼我這麼清楚?
因為副董的老婆問我要不要去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去~所以就先上網查了~
發現風景優美~所以我決定要去了~
結果...沒想到...
我查到的地方是韶關曲江的南華寺~
而我們去的地方是肇慶四會的六祖寺~
根本就是去錯地方啦~!!

經過兩個多小時~我們到了六祖寺~門票5RMB~
一到馬上下了一場大雨~那裡的風景真的十分優美~
冷冷靜靜的~感覺很嚴肅~

後來我們就又到另一個地方鼎湖山~
鼎湖山是一個風景區~有很多外地的人~
有台灣人~香港人~廣東人~還有外國人~
根本就是大混合的一個風景區~
我們就開始我們的山路之旅~
坐車上山頂~走路下山~
我這個奧少年走的比副董的88歲的媽媽還要慢~
那邊有一個大瀑布~
實在很漂亮~
有很多脫光衣服的小孩在那邊玩水~
對了~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我上了傳說中沒有門的廁所~
哈哈哈~
就有點像犯人的那種廁所~
其實還是會遮住的~
因為女生的廁所是一格一格的~
外面的人還是看不到裡面~

上一篇:東莞-厚街

下一篇:湖北-武漢三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