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4:00:26小蟲鬼

中山-好高級綠茵閣

首先呢
我必須要說
下了很大的一場雨(什麼碧什麼斯)
接著呢
就淹大水了
然後呢
我走不出去街上撘車
於是呢
老娘我坐上...古老的人力黃包車
請看~!
我真的沒有騙你們吧
水是真的淹到膝蓋阿
是威尼斯(我這樣安慰自己)
搭上公車
拿出3.5元的人民幣
到了時代廣場
這裡算開發的不錯的
不過還是沒我家附近的家樂福好
大陸的JASCO叫吉之島
我相信大家也知道我是一個學識份子
所以我都說"JASCO"
但大陸沒人聽的懂
所以我只能說"吉之島"
然後今天老娘來這裡的原因
就是想大吃大喝
於是我上到2樓的綠茵閣
不多說
先來一杯聖代巧克力咖啡
心得:好濃喔~~~~~但是咖啡是酸的那種.老娘我不喜歡
這個是"起司火腿三文治"
本來想點"公司三文治"
想說會不會在吐司裡夾給我ㄧ間公司...
而且他們都叫三文治
我喜歡三明治
感覺起來比較文明...(好吧~不用理我這句話...)
再來一個海鮮酥皮濃湯
OK~SORRY~攝影老師
我沒調好焦距
而且近拍又沒按小花

心得:沒海鮮阿???大姐~你唬我ㄚ
正餐"歪七扭八飯"...我忘了叫什麼
應該是什麼豬扒焗什麼
為什麼看起來亂亂的
就是因為他是先放在熱熱的鍋子裡
然後再夾出來給我的

心得:我叫小姐把熱熱的鍋子放在桌上夾
他說他會被老闆罵
我是想說...我自己夾快一點
老娘肚子餓的要死...

這一餐花下來花了91人頭紙
不貴
但也沒多好吃
你們也知道
老娘我嘴很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