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9:44:42° 糖♥

㌔° ﹍ 童真 ?  * ﹑

 ▒★▒ P --- 熊耶 !!! XD *  _
























































































































       下午 _


          跟梁去瞎晃 ˇ


      壹點半 _


         我很準時的到老地方等她 ~


      等了十五分鐘 _


          人沒出現 。


      我早已熱到頭昏眼花 _


         ( 雖然我穿得很「涼」 )


       之後 _


          我call給梁 ˇ


      Me: 「 梁~  我悶不是約壹點半麻? 妳人呢? 」

      梁: 「 哪有~ 我悶明明就約兩點嘎 。 」

      Me:

 「 你剛開始是說兩點沒錯~ 但是後來妳說太晚了. 改一點半的嘎。 」

      梁: 「 好啦~ 那我現在過去。 」


      天嘎 *


          是我聽錯麻 ?!  =   = (囧)


       後來我悶走到了阿佳 _


          去那四處晃 *


       有遇到Tako她悶呢 ˇ


         到了2F _


       我到了娃娃區 ˇ


          噢 !!  壹堆熊耶 !! (抱)


       我抱了3、4隻 + 壹隻大白熊 _


           好軟噢 (沉溺其中)


       哈哈 ˇ


           我的童心發作了 XD


       我還到了玩具那小碰壹下 ˇ


           梁在旁邊看得是很傻眼吶 *


       在那 _


          小小的「幼稚」壹下 ~


      之後 _


        我悶走到7-11買思樂冰 _


           噢 (!)


        好懷念這味道 XD


           我悶走到了市場那 _


        夾娃娃那裏 _


          看梁還蠻想夾鞦韆兔的 (可惜無力)


       眼看著天色漸暗 *


          梁到7-11買晚報 _


        我悶坐在光華路的夾娃娃店那坐著看 _


            等走出來時 _


        下雨了 .


            兩個都沒帶傘 (殘)


        我悶就這樣壹路上奔回家 ~






















      今天的我 _


           有著不壹樣的感覺 _


        多了壹分「童心」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