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9:26:23° 糖♥

㌔° ﹍ 壹個END ? * ﹑

 ▒★▒ P --- 微笑  *  _












































































































































      努力了那麼久 ‥


         為的就是基測 。


      到今天 ‥


          壹切終於結束了 。


      天氣很酷熱 ˇ


         而我 ‥


             「 熱(樂)瘋了 」 。


        至於考得如何 _


           只有我自己  清楚的明瞭 ˇ


       我想 ‥


          會不甚理想 。


      雖然我曾努力 _


         但是 *


           我似乎無法克服那些「看似簡單」的題目 。


      因為我的「多元思考」 _


           分數就慢慢的離我而去 ‥


       我 ,


          不想考第二次 _


       雖然 ...


            成績很爛 。


        也許這壹切 _


           是命運的安排捌 。


        現在的我 ...


            很想 ‥


                   休息 。





      這樣 ‥  算壹個END麻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5-27 22:49:03

別想太多~
考過就考過了~
有努力過 盡力就好
考完~就放鬆吧^^

版主回應
摁 ^ ^
謝謝你囉 ˇ
2008-05-28 18: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