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8:35:10° 糖♥

㌔° ﹍ 短暫的瞬間 * ﹑

 ▒★▒ P --- Fu*  _


























































































      這個禮拜 _


         天氣還不錯 =)


   這禮拜體育課呢 _


      都在跟玥玥  ﹑ 星  ﹑ 小梁 ‥ 等人 壹起打球。


         壹群女的壹起打球真的很有「感覺」 。


     阿嬤跟彩嫂都會四處去搶球 ˇ


         整個超瘋狂 !!!


      而我呢 _


         都乖乖的站在籃框下等球送上門 XD


      我並不怎麼想界入 =口=


          反正她悶投球又不壹定準麻 !!! (壞小孩壹枚 XD)


       在那等球接有什麼不好的 ?! ‧ˇ‧


           只不過 ...


      當我拿到球的瞬間 _


         阿嬤她悶就衝過來了  ..


     整個是超恐怖  !!  =   =  看到她悶會驚驚 ˇ


         最後的結果 _


      全身傷痕累累就是了  =     =|||


           跟男生打球呢 _


       要靠的是 「球技」 ˇ


          跟女生打球 _


      靠的是 「蠻力」 。


          不過在打球的過程中 _


       那瞬間  還蠻開心的 =)








































        最近班上在討論 關於畢業當天出遊的事 _


           似乎會去唱歌 ?!


      我可不想讓我的音色就此獻醜呢 XD


           萬一到時候壹堆寶特瓶往我這砸怎辦 ?!


       第三首班歌 _


           英文歌耶 !!


       之前的班歌也忘了差不多了 =口=


           到時候再好好的RV壹下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餅〞◤♂◢ 2008-04-20 19:27:40

男生打球壓!!~

靠的是球【計】

有惹這個~
可以反敗為勝噢!!
危險的遊戲壓!!~

好好在籃下是好的!!~

但是要注意球阿!!~

版主回應
摁 ˇ
女生哪管什麼球計嘎 _
只care把球搶過來就是了 XD
2008-04-25 19: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