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5:02:14° 糖♥

㌔° ﹍ 陽光在微笑 * ﹑

 ▒★▒ P --- 等 。  Fu*  _




























































































































































































          Wa  !!!


       天氣真好呢 =)


           很難得看到太陽露那麼大 ~


       早上早早爬起 ~


           去看診 *


       醫生要我乖乖的吃藥 ~


          這點 ~ 不用說我就很乖了好不好 XD


      老實說 ‥


         我吃藥吃到好煩ˊ   ˋ


      欸 ...  我都是為了我的健康呢 ~


          不過 ..  我吃了那些 *  燒聲了 ˇ


     真是的 ..  我要保養我的聲帶嘎  ~~~~~~~~~~




















































       星期五那天 *


          我跟玥玥說我2/28那天在家壹直咳的事 ~


      跟她說我咳出「血絲」 ~


         但是不知道怎麼傳的 ..


      傳到變成說我吐血  =   =  


         那也太嚴重了芭  ‥   (囧)


      總之 ˇ


         祝我早日康復芭  XDD


      害我最近都不能多說話搞幽默 ~   真是的 =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