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4:47:52° 糖♥

㌔° ﹍ 愛上了平凡 * ﹑

 ▒★▒ P --- 等待 ... 是個錯誤? *  _








































































































































        昨晚睡得意外的安穩 ‥ 。


           原本躺在床上在想事情 ...


       或許是太累了  .


          才想到壹半就  ... 墜入夢鄉 XD


       睡到今天早上十點 .


          吃完早餐 _


       壹個人坐在書桌前寫寫歌詞 .


          突然很愛 ‥  這樣的平凡、簡單 。


      接近中午 _


          我悶壹家四口到了春小地晃 _


       到了3F *


          看著壹堆娃娃 ..


       突然想到 ...

 
           我農曆生日的日子近了 XD


       不過 ...  


          依我習慣 _


             是過國曆的 =)


       我生日當天要怎麼過呢 ?!


               不曉的 ‧口‧


         如果要我壹個人 _


             未免也太lonely了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6-01 18:38:59

OK辣 ,
我8年沒過生日不也這樣過
哈ˇ

版主回應
=口= ... 8..8年?! (驚)
噢買尬的 XD
2008-06-01 18: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