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3:42:37° 糖♥

㌔° ﹍ I ’ m back . * ﹑

 ▒★▒ P --- 熊耶 !! *  _



































          噢 ~

          寶貝悶  ˊˇˋ

          I’m back . 

          Long time long see .

          我知道你悶其實很想我的 (笑) .

          ( 謎之聲: 請問妳哪來的自信 =   = ? )

          ( Me: 你不懂的拉 !!! XD )

          2基終於考完了嘎 ...

          解脫了麻 ?

          表面看起來 .. 似乎是如此 。

          但其實 .. 不然芭 ?

          連自己要讀哪間學校都不知道了 ...

          我直覺 . 

          我會考得比第一次還爛 _

          對我來說 ..  好困難 。

          一切天注定芭 (把命運交給老天) .

          一直一直 ...

          很想好好的在這段假期給它歡樂好幾下 .

          可是 ..   好像都沒事做 。

          結束了去library的日子 ...

          也正式的告別了國中的階段 _

          高中生活 ?

          會更美好麻 ?

          我相信  大家都會過得很歡樂 =)

          最近 ..

          躺在床上總是睡不著 .

          翻來覆去 ..

          還會做那種在現實中根本不可能發生的夢境 _

          說不定有的 ..

          是預知夢噢 XD  ( 電視看太多 ? )

          2基正式結束 _

          要見大家的機會是真的真的很少了耶 ~

          摁 .. ˊˇˋ

          我想你悶會依舊活在黑皮的世界中 =口=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