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0:16:42° 糖♥

㌔° ﹍ 很久未曾的,感覺。 * ﹑

 ▒★▒ P --- 蘋果耶 !! 讚 XD *  _




































































         今天睡到十點起來 .

         睡得 .. 很歡樂 > ˇ < (笑)

         為什麼 ?

         因為 .. 很久沒睡那麼晚了嘎 ˊ  ˋ

         突然有種滿足感 XD

         近11點 _

         去長安街搭公車 .

         跟我姊奔去台北 =)

 










            ※  ※  ※













         到了小町町 _

         還蠻早的 =    =

         很久沒有逛街了說 ˊˇˋ

         那種 ..   在四處亂走的Fu  有些懷念 。

         去買了件衣服 n 素色粉裙 .

         花了我近五百的麻尼 (心有一點點痛) =口=

         後來 _

         就先去吃了午餐 .

         我姐帶我去一家羹店吃 .

         我吃了 「沙茶魷羹飯」 _

         我姊吃 「魚酥羹飯」 .

         還不賴噢 =)

         後來又去買了些小東西 _

         等我悶晃完   才快一點而已 .

         好早 。

         然後我悶就搭了捷運到台北車站 _

         去晃了中山/台北地下街 .

         我只能說 ..

         街道好長 ..  看不見盡頭 _

         走到了夾娃娃區 _

         我走進去晃 *

         後來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兔兔 .

         我跟我姐說  我想夾它 .

         第一次我夾    ...  沒夾中 .

         第二次我叫我姐幫我夾 ..  中了 !!!

         我開心爆了 XD

         但是   是白色 .

         我跟那個cute的女店員換了粉色 . (為什麼要換 ?)

         (因為 ... 我愛粉色麻 !!! XD)

         之後 _

         跟我姊去買了 「低脂冰淇淋」 ~ (強調是低脂噢 !)

         齁依系 XD

         最後 _

         晃完 . 才三點 。

         我姐想晃去站前地下街 .

         但是我悶在下面走了very very久 _

         都走不到 ˊ   ˋ

         我腳好酸 、 也好痛 .

         還莫名奇妙走到了什麼高鐵 =   =

         迷路了 .

         我想是的 。

         還走到了一個 ... 燈光微暗 樓梯多 無人的地方 .

         在那走  真的很恐怖 ˊ  ˋ

         我總會害怕的往後看 ...

         我簡直是用飛奔的離開那地方 =   =...

         到了最後的最後 .

         終於走到了 (感動)

         不過我累了 =   =

         後來到了墊腳石 _

         很久沒去了呢 =)

         我我我 ..

         買了一本橘子系列的小說 _

         最新版的 .

         不過  它是之前某一本的續集 ...

         但是我沒看過之前那ㄧ本 =   =

         所以 ..  也不知道之前說了什麼 =口=    

         總之  我買了它 .

         今天 ...  花了我好多麻尼 ˊ  ˋ

         我其實不是拜金女 .

         只是   太久沒逛街 .

         以及  我看到我很愛的 ˊˇˋ

         我只能 ..  忍著痛  買了它 _

         今天 ..

         好累嘎 _

         很久沒這種Fu了 .

         明天呢 ?

         待在家當「腐女」 _

         接下來的日子  沒半點計畫 _

         就讓我這樣的日子荒廢到 ... 老芭 ˊˇˋ 

         (嘆嘆嘆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