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9:12:59° 糖♥

㌔° ﹍ 等一個屬於我的季節。 * ﹑

 ▒★▒ P --- 鐘 。 *  _




























































      話說 ‥

      這個月 _

      節日蠻多的 =口=

      你看噢 .. 

      有情人節 ﹑父親節 ﹑中元節 ‥

      可是 _

      沒有一個「 屬於我的節 」 .

      有拉  ~
  
      唯獨生日那天 =ˇ=

      可是可是 .

      只有那天 是要怎麼歡樂 ?

      我要我要 .

      一個專屬我的季節  哈 XD

      這幾天很消遙 *

      每天睜開眼就是碰到「電」 _

      我都快變成電電達人 XP

      而且必來一瓶奶茶 *

      有時一天不只一瓶噢 (!)

      你說  我是不是很好命(台語) ? (笑)
























       傍晚回家 _

       吃麵 *

       然後我哥回來 .

       看到我開口第一句話就是 ..

       「幫我去全家買奶茶」 ~

       其實心裡千百個不願意 .

       拜託  我很累耶 ˊ ˋ

       正打算吃完飯就去洗個香噴噴的澡 ~

       但是 我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跑去買 ..

       可是踏出門時 門口有隻狗 ˊ  ˋ

       吼  我不敢出門啦 ~ ~ ~

       我又轉頭走回家 。

       過了一分鐘 .

       狗走了 =口=

       我也就跑出去買 .

       買完出來 ~

       那裡有一攤賣什麼水果的 =   =

       然後我就從他面前走過去 ..

       他就說了一句 「讚噢」 ~

       =     =

       其實我穿的很清涼 ..

       我忘了把我的小外套帶出來 (囧)

       我只能快步的奔回家 *

       真是的 想說很近  幹麻那麼麻煩 ˊ  ˋ

       嘆嘎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