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13:53:15早晨咖啡

請讓我喘息

是否有了工作就一定要去?

是否連考慮的機會都不要了?ㄧ股腦兒先去再說?

等到受傷之後,在自我舔撫傷口?

再自我安慰的說,沒關係,學得了經驗....

ㄧ關關的面試,我只告訴結果

工作福利的好壞,我也不想告知家人

只是讓他們知道,我有了這機會

報喜不報憂,早已成了我對家人的習慣

因為更多的憂愁,只會增加他們的煩惱

求職欄的報紙,每天往我房間扔,

早上醒來的一句話,報紙看了沒?

彷彿我的回來,是為了要工作賺錢

難道

我就不能有點喘息的機會嗎?

你們的一個眼神、一個舉動

都讓我壓力好大....


讓我想要逃離這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