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5:40:37阿七

新生活我來了     〃

大台中生活來樂
台中高工建教生活也來樂
我可不可以?!
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 - 我快不快樂 !
噎嘿  新朋友要來了
最近很想要交新朋友
因為舊的那些朋友都被我激怒了吧
不是膩了 也不是發生什麼事
我只是單純的想跟你們斷絕
就這樣 只有這一次
因為我不夠成熟  我只能選擇這樣才能斷痛根
以後我在也不會這樣了
抱歉  讓你們犧牲了 ? !
我想你們永遠也不會了解的吧 !







七月到八月很像不能用電腦 ˊ ˋ
別疏遠我威=)
這樣阿跌會抓狂+生氣的欸
好啦好啦  要記得我威
跟師父一樣的話
但是我改一下
[ 你可以忘記我是誰 
  但是不能忘記我的樣子 ]
就是這樣摟
大家要記得我。






暑假新生訓練的時候
我禮拜五宿舍放人我要馬上衝去公園球場
阿飛ˋ老哥ˋ菲律賓ˋ糯米腸( 達叔 ) 記得等我欸
不然我怕你們會輸的太慘威=)
沒有一個良好的射手真的不行 ! !
射手說的話一定要聽的欸 ! !







{ ★ }戀依
等皮球先生三年吧!!
三年之後就去海邊吧
不過我不知道要去哪個海邊欸
魚人碼頭? 墾丁?
算了! 我們全部都去吧!




═ ═ ═ ═ ═ ═ ═ ═ ═ ═ ═ ═ ═ ═ ═ 


擁有自己呼吸的頻率ˋ獨特的自我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