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9:15:25阿七

種下了便種下了  。

我的選擇就是這樣
選擇了便選擇了  你們以為我會改變決定嘛?!
你們越是這樣 只會讓我更有斷絕的念頭
不管好的壞的 都由我自己承擔
不管是改我的照片還是怎樣
都已經不干我的事了
跟你們說吧
我還會跟幾個人聯絡的
其他人就算了吧
如果你們還是一這樣的話
我只能說你們不能了解我的無奈和痛處。








我不想離開竹蜻蜓
不過這種是很難決定
聽說新生訓練的一個半月很操
所以我不知道還做的下去嘛?!
七月七號到八月十二日
這一個月就要自己一個人過了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來看我吧  哈哈
所以自己過好一點摟
每天都要是大晴天=)








民桓
聽說你基測考19x
這樣學校很好選欸
東工ˋ很多高職可以選
呵呵  要二k?!
八月就回來工作了嘛!! 加油。






表妹
人小志氣高 這是我唯一能說的
體虛真的體虛
比我還須上很多很多
像我這麼體虛的都沒生病了
你竟然還不舒服
好好保養身體吧。




- - - - - - - - - - - - - - -


再你們眼中我像一個小孩般   需要呵護


現在我想脫離你們  你們的好我會放在心底保存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