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8:54:44阿七

中工大進擊      。

今天早上起來整個就是緊張爆
因為今天要去中工看有沒有進去
一直看著牆上的時鍾
滴答滴答
我和老爸十ㄧ點出門作火車再轉公車
路上精神超好的
到了之後進去中工啦
整個就是國中的快四倍大
超級無敵大的啦
以後這裡就是我生活的地方了  噎嘿
我是第八十號登記號
老爸直接跟我說我進了
一開始我還不相信
還是很緊張
不過林道我去大禮堂前面登記的時候
我進了!!
整個很感動啦。
 






唱名的時候有唱到 [ 李聖傑ˋ趙昱安 ]
整個就是酷到鬼了
而且坐在我旁邊的旁邊是一個帥哥
哈哈
整個就是帥爆了啦
可惜我不是GAY
不然我一定會愛上他的 = =
我是皮球威
七月八號就要去訓練了
[ 成功嶺 ]是吧?!
來吧來吧  陳阿跌 OK 的!!
晚上要去寫麻煩的自傳
要多動動腦筋了。









- - - - - - - - - - - - - - - -


新生活會很快樂


就算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