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1:32:52阿七

很多很多緣分     〃

有很多事情 只能靠緣分這種東西
緣分 ?! 命運 ?!
我想都差不多吧
我想我跟過去的那些朋友
緣分已經盡了
緣盡人散 =)
如果真的這麼想我
我們中工相見吧。







緣分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人的相遇ˋ分離
有很多我想都牽扯到緣分與命運
愛情ˋ親情ˋ友情都是吧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這句話的意思是 就算沒有愛情
只靠朋友與家人也是可以過的很好的
噎嘿  來個大燦笑 =)








七月七號要去參加新生訓練了
等我八月回來
要和阿勛ˋ老哥去打撞球
到時候一定要玩個盡興 ˋ口ˊ
新朋友呀 超期待欸
再還沒認識之前我就對一個人很有興趣了
因為他跟小優姊的男朋友長的好像呀
說不定是他弟弟呢 ! !
超怕體能訓練的 ˊ ˋ
腳還不能長跑跟長期爆發力
硬撐吧  陳阿跌 ok 的 ! !







自傳真的好難寫
害我掰了一堆 ˊ  ˋ
個人志向與興趣我還評論了社會 = =
不知道分數會是怎樣
希望別太低摟
工廠我想選在大甲ˋ台中一帶
不想要彰化ˋ神岡啦 
拼了 ! !








 
[ 蝴蝶從來沒變過
  還是飄盪在那蒼白的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