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1:19:12阿七

迷你小車大會師    〃

禮拜六整個很閒  都在外面叫車
我想我的喉嚨壞掉一定是這樣
都被車叫壞掉了
然後禮拜六就很好玩呀
不過晚上沒有去練球  因為阿飛放我鴿子
幸好他還記得留言  不然我就傻傻的跑去練球
不過老哥自己跑去練  哈哈  
好啦  不能在偷懶了 
不然就死定了  我還想參加中工籃球隊呢
聽說中工籃球隊不是很強  
不過我想我去參加一定會有幫助的 !!
至少會和清中打 
阿飛等著吧 !!  








考慮去新生訓練之後就不做了  但是很捨不得竹蜻蜓的同事們
他們人都很好很好威  整個就是好到鬼都哭了 
但是我覺得會很累很累
而且這樣一來我就沒時間出門了
齁齁齁齁齁  誰來幫幫我呀
真不知道要做什麼決定
不過直得高興的是我這個月做應該有100小時
薪水應該有7500吧 !!  
就像阿文說的  做這個能賺什麼錢
我也覺得薪水真的好少好少
這樣根本來不及存嘛
我想要買檔車  
就像阿成說的呀  買來再去學
這樣就不怕弄壞別人的了
小雲豹  看起來不太好的樣子 
一切都還要再考慮吧 。 








禮拜日  人很多很多
有三十多台的迷你小車來大會師
整個就是很帥呀
而且好多帥哥ˋ美女 
整個就是養眼  哈哈   
不過與都下一陣一陣的欸  很討厭 !!
就在忙綠之中 度過了六月分的最後一天工作天
七月要來了  新生訓練也要來了
我要趕快準備一下了 。








中午去豐東國中   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