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2:55:26阿七

外文籃球大教導    〃

今天早上也是在無聊中度過了
就是先開著電腦然後就去看電視
等待中午要和老姊要去豐東
高中他們都是中午就放人了
所以到豐東的時候就有很多學長姊在那了
接下來就在圖書館待到三點多
然後老姊出校門幫我買了四杯飲料
老姊朋友ˋ體育老師ˋ育華ˋ我 
下次不買紅茶了 = 口 =
我還是比較喜歡梅子綠 
啦啦啦  薪水快點來 =)
育華很像很忙  然後就繼續去圖書館看書
[ 十力語要 ] 很艱澀難懂
看了兩頁就看不下去了
完全古文  沒有解析  [ 難 ]
放學之後就自己花了三十分鐘拿著小雨傘走回家 。







回家之後跑去公園球場練球
遇到了芭樂ˋ矮仔猴
二打二  完全都是我再拖分 
而且一直被打點  痾
就不能跑威  哈哈
然後後來就練球啦  
二分伏地挺身很好玩欸  
不過我只做了兩下 
後來有一個媽媽過來說什麼教他兒子打球
而且還要跟他家菲傭打  只能說英文的 ! ! 
就很瞎呀  超級無敵難溝通的
基測英文考1分  想也知道嘛
只能靠老哥和他溝通了  結果矮仔猴中途偷跑
只剩我和老哥跟那個小弟弟ˋ菲傭打 二 VS 二
都在玩吧  根本練不到什麼球
結果他們原本說要留電話
幸好他們忘記留電話   哈哈
我們就偷跑回家摟
回家之後發現  ...〃腳趾起水泡了 。









〃 〃 〃 〃 〃 〃 〃 〃 〃 〃 〃 〃


想開開心心的陪著每個我愛的人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