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9:53:45阿七

無敵練球真瘋狂    〃




這兩天一直去練球
不知道腳撐不撐得住欸
再想說今天要不要休息一天呢 ?! 
右腳有好比較多摟   
哈哈  練練練  加油加油加油 。






昨天就和阿賓ˋ阿飛ˋ老哥ˋ矮仔猴在打球呀
一直發生很多好笑的事情
最後那個攝影很酷呀  不過有些地方沒錄到
不然阿賓就笑死了  就是一直笑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呀
一直單打老哥 ˋ口ˊ
結果一直踩錯腳步  不然就是被打大火鍋  
多多練習摟  變強變強 !!
也很謝謝阿飛呀 
什麼技巧都跟我說  也很像沒有偷藏技巧
哈哈  我的拉竿就是拉不起來
跟阿賓一樣都是抽筋欸
就是很好笑呀
練腰力吧   我要跳投ˋ拉竿 !!
三分彈也要衝了 !!
( ’’ 我 是 優 質 射 手 = ] ... ♥  








下禮拜就要開始新生訓練了 = 口 =
就很興奮加緊張呀 !!
怎麼辦 !?  突然不知所措了
這時候無能竟然跑了出來
給我滾回去 !!  我要換成自主 !!
長大了長大了   要學會獨立了啦
凡事都要靠自己了噎   不想靠家裡了
反正現在就算自己住還是可以養活自己 。
( ’’ 靠 自 己 最 實 在  = ]  







笨蛋小學妹 - 育華
別管那些害仔呀
走後門就走後門  隨便他們怎麼說呀
而且七學長也不認為你是走後門呀
走後門應該是像某個人利用家長會關係進去那種  
專心讀好自己的書吧
當他們在背後說人壞話的時候
你已經領先一大步了  
用分數一較高下吧 =)








抽筋射手 - 阿賓
昨天聽了你以前的一些事
覺得你就是很好呀
我覺得應該是那些人不懂你
沒關係啦  你還有球友們呀  
大家可以一起出去玩呀
呵呵  加油摟 。









小飛俠 - 阿飛
禮拜六很像還是不一定欸  哈哈
我就盡量摟  反正要密你嘛
以後還是要靠你的那些技巧了
我要墊步啦 就很想學呀 
不過還是等一陣子吧 。











- - - - - - - - 


在愛情中,沒有終點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