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4:13:46阿七

好多話想說卻說不出口 。

芷芸 - 小v
以後還是會聚會呀
還要麻煩妳了  哈哈
能者多勞摟
很像一直都是這樣的關係  我們也沒吵架過嘛
很不錯呀。





魷魚 - 小u
呵呵  謝謝你給我的信
很感動的說ˊ ˋ
不過那時候很熱就是了
終於畢業摟  我們都是半個大人了呢。



胡椒
謝謝你的禮物啦
到了三年級之後常常受到你的照顧
真的非常謝謝你欸
你的個性要改一改了 不要這麼容易生氣奧
改了之後這樣就很好了呀
每個人都是生活中重要的一份子 =)





矮子如 - 小R
很矮很矮  不過以後一定會長高的呀
別灰心  以後長高給他們看
人小志氣大嘛 是不是 =)
以後長高了就變成人高志氣大是唄。





mc - 冷貓
保齡球很強的說  不過撞球不會打  哈哈
現在開始我兩個都要開始練習了
以後一定會打敗你的啦
等著我吧  ㄉㄧㄥˋ死你 = =
一樣以後會長高啦  高中說不定會長到180呢。





沛琦
很像常常鬧你欸
[ 沛恩 ] 這麼名子也很好聽呀
其實你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說不定會改運欸
呵呵 長高吧 孩子。




家誼
現在整個超級不爽你的
就這樣。





紹瑜 - LBJ
籃球以後還會變強呢
說不定會在HBl看到你欸
沒關係  我以後也會去打HBl
到時候場上見真章摟。




鐵人豐
豐商體育班欸 早知道我也去角力隊了
你都吃便當的    我一定比你強 =)
不是!! 是至少會比你拿多一些獎牌
體育班會很累要加油欸
雖然你是鐵人  不過鐵人也是有失常的時候。



- - - - - - - - - - - - - - - -


師傅魚
不知道會不會再見面
不過我想應該是會的啦
因為你以後就會看到你教出來的徒弟上新聞呀
而且是那種正向的新聞
所以你會看到我欸
加油噎  大正咩。


- - - - - - - - - - - - - - - -


笨蛋小學妹 - 育華
剛剛才想到你欸  要簽名呀
以後每次回去都讓你簽摟
臉和掌心是吧?!  ok的拉
總覺得我很像老婆婆一直唸
好像跟校長差不多了  哈哈
三年級會很累  加油吧
等著看你的成績摟。


- - - - - - - - - - - - - - - -


阿碧碧 - 小i
很有緣份啦
反正就是這樣摟 多休息 =)
畢業前變的跟我不錯的說
雖然這是秘密 噓!!


- - - - - - - - - - - - - - - -


七先生
畢業摟!! 工作很辛苦
要多休息 人生總是有很多無奈嘛
所以要一一克服摟 呵呵
記得你曾經說過一句話
[ 人生很有挑戰性 所以我喜歡 ]
容易得到的快樂並不甜美
經過苦難之後的  才是真正的快樂
有很多朋友都對你很好 算貴人吧?!
升高一了  有很多事情要學會對自己負責 =)
其實還有很多人比你更無奈呀 是不是。


- - - - - - - - - - - - - - - -


有很多話現在才想到


如果可以從來,不知道會不會犯一樣的錯誤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