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1:31:07阿七

混亂週末日      。

抒發一下心情吧。





下禮拜二要去台中高工看建教合作有沒有進
好麻煩ˊˋ 
不過為了進去讀  還是要辛苦一下摟
真的超級希望有進的啦
現在整個很緊張欸
只剩兩天了
我根本不能改變什麼
好廢。






最近不知道在搞什麼一直口癡
很像是被阿維傳染了
齁齁齁齁齁齁齁
真好笑欸  大家都口癡
不過還是本尊最好笑  哈哈。






心情複雜  工作很累
今天簡民桓回來了欸  oh Ya
不過他要等八月才會回來做
如果有進中供建教我就不一定會做了 ˊ ˋ
怎麼一個換一個呀
我去做阿勛走 民桓來說不定換我走
好吧好吧 隨緣吧。





- - - - - - - - - - - - - - - -


不是不想面對感情  而是不敢面對


我很怕在寂寞了   不想碰了吧?!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