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6:17:33阿七

保齡球ˋ撞球初體驗  。

今天是 [ 畢業典禮 ]
曬了很多太陽  也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過程有些很好玩
不過真的事很熱很熱
很慢的畢業典禮終於結束
我們一群人早就約好了要去 [ 統帥 ] 打球
什麼球?! 保齡球和撞球啦!!
這兩種球我都是頭一次打呢
所以一開始打的很爛ˊ ˋ
過程我就不多說了
撞球被金ㄉㄧㄥˋ兩場
保齡球也還好 幾次斯踹而已
不過最歡喜的是 我ˋ金ˋ阿傑和裡面的員工姊姊拍照
老實說不管是什麼樣的女孩
只要有自信就是漂亮呀
是不是 = )







我看以後的小聚會就開在統帥好了
真的很好玩欸
我愛上撞球了噎
雖然打的不好  不過我要練習呀
好啦  好累
快點打一打去休息了。






我的暑假來臨摟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做的呢
不過要先努力工作ˋˊ
這樣才會有萬物之源 [ 錢先生 ]







阿碧碧
工作要小心欸
我要努力的進中工去找妳呀
我們的過節很像很多呢
我們一定是很有緣份的。





師傅魚
也是一樣要加油呀
2k要努力讀書奧  不然怎麼會考高分呢
盡力去考你要的學校吧
以後會再見面的呀。






笨蛋小學妹 - 育華
以後回學校會順便找你的威
暑假過完你就是三年級摟
也是要加油啦  凡事要盡力而為
不要太免強自己
抓男朋友不急   要慢慢的看人欸
不然有些男人真的太混蛋了 齁齁。




- - - - - - - - - - - - - - - -


分離過後還剩什麼?!


獨留一人? 還是記憶? 皆有吧!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