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7:09:46阿七

畢業紀念冊      。

今天一整天就是期待 [ 畢冊 ] 的到來
整個很歡喜威
幾乎一整個下午都在簽名
我有拿給很多老師ˋ圖書館長ˋ學妹簽名
不要說我是變態  因為剛好金叫學妹簽名
我就順便摟  哈哈
不過在下午的過程中
我非常生氣的一件事情
我覺得那個女孩應該跟我道歉才對
我不幫你簽你就拿筆畫我
這是什麼意思?!
現在是怎樣  畫完之後還敢叫我簽?
你覺得我還會簽嘛
害我下午好好的心情都被打亂了。









噎嘿  笨蛋小學妹也有幫我簽
她的簽名我覺得好可愛
還幫他弄了個特等席呢
阿碧碧ˋ師傅也都有特等席欸
不過比較小的說
沒關係啦  總比其他地方好
你們看  我人這麼好 = )







明天畢典  完了之後要去打保齡球
不過會不會去還不確定啦
應該是會去吧 哈哈
對了!  
今天有很多人都收到了[ 對不起通知單 ]
這象徵著沒被學校入取
我也是其中之ㄧ欸
東工沒上  齁齁齁齁
假如我中工沒上那要怎麼辦呢?!
我又沒有要考第二次
開始擔心了 = =
哇哇哇哇哇哇!!






- - - - - - - - - - - - - - - - -


隨性一點  快樂會跟著你走


不懂得人總是很憂鬱  快樂會遠離你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