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35:39布魯的天空

不能說的秘密

這是 一各永遠沒有人會知道的秘密
也許 一輩子 就這樣的 埋藏起來

知道 你的風流債 知道你的感情史
沒有妒忌 但卻不想聽

每次的關係 都會讓我 失去自我
總是要告訴自己 這樣的關係 只是短暫的

很害怕 就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起感情
那是痛苦的開始 必須要割捨

你說 知道愛人的痛苦 也嘗過 愛不到的痛
你說 今天愛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不愛了

我知道 愛人的痛苦 也知道愛不到的傷
我知道 今天愛了 明天也許不愛了

我存在這樣的關係 等待下一各關係的來到
不斷的提醒自己 不要陷入 一切的迷惘裡面

人的 原始 性情 讓彼此都陷入在 肉體上的關係
你說 性與愛可以分離
也許 在你男性的 野性中 這是可以的
而我 只有默默的認同 思考著 這樣的情況 還能持續多久

上一篇:愛情保單

下一篇:如果真的是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