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23:29布魯的天空

愛情保單

若身邊的朋友做保險的多
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常常接到一些不熟或者久沒連絡的朋友電話
說者要約出來見各面
最後總是聽著 他們的保險經
畢竟這才是最終目的吧
各式各樣的方式
總是會遇到
第一次買保險
因為人情 所以買了親戚朋友的
後來沒錢~決定棄守
陸續總是會有 一些人想推保險給我
(我臉上有寫著:我沒保險嗎?)
跟他們吃飯聊天 也不是壞事
倒是了解了不少 銷售手法
有人拿著讀書會的資料跟我聊
有人以同學身分來跟我聊
有人想從我本身就有的保單去做所謂的保單健檢

若是有這麼多的保險
怎麼沒有 推出愛情保險呢?

最近愛上了閱讀『橘子』的書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這樣的書 總是會讓我忽略過
都是小說~但是卻不一樣
有一種小說 寫著 不可能發生的王子與公主的故事
這種小說 看過一次後 就不會想再看第2次
(有一種特例,就是我剛好肚子痛要去廁所培養情緒的時候,就會隨手一拿來看了XD)
有一種小說 寫著 宛如身邊的朋友 就曾經這樣發生過的故事
這種小說 不一定會讓你去看第2次,卻會讓我一直想 那些故事背後的意義

都是寫情情愛愛
確有不同的感受

我和他
也有各保單關係
我是客戶
他是業務

這樣的關係應該算什麼呢?
也許 他隨口開玩笑的的一句
讓我照顧你一輩子~(說的是保單XD)
感覺卻 悄悄的 走進我的內心裡面

我想 我挺需要一份愛情保險
當我 失去愛情的時候
至少 還有一份保障吧XD

上一篇:沒有愛的SEX

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