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19:14布魯的天空

沒有愛的SEX

沒有愛的SEX
充其量
只能說稱之為精準的性交
***在『橘子』的網誌上看到***
我笑了XD~
也悶了@@~

我居然記不起來
那些曾經說過的話

隱約的只記得
你說過 SEX
還是要建立在某種程度的情感上
才會有好的過程

那我算是哪種程度的情感呢?

一夜的激情 只是做做就過了
並不一定會有好的感覺
因為過程中 沒有任何的情感存在

因為日子過的越來越無趣
不斷的在想起這些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不管是不是有什麼藉口來到我這
工作也好 跟家人發生爭執也好
來到我這邊 是你的避風港
還是 只是發洩情緒的地方?

我不想去知道任何你的事情
你的科學理論
在你把小孩子個性顯露出來的時候
根本派不上用場
你的感性 總是戰勝我的理性
也許 就是這樣 有這麼多的蝴蝶會飛在你身邊
而我不願當那些蝴蝶
保有我的理性

你總說 為什麼會懂女生想要什麼
內心想的 這是什麼屁話
不就是 多聊天 就知道了嗎~
若是不知道 人家在想什麼
那還跟她聊做啥
(隨然一直被你識破
我愛花錢的壞習慣
總是把錢花光光後
才想到 又沒錢了)

似乎 一個月一次的見面
變成了一總慣性
而每一次的相處
越來越自然~
(其實一開始也就很自然了XD)
總是在忙玩正事後
再來各事後娛樂~
即使 在結束後
總是 馬上離開
讓我覺得 我好像是各點著燈
等待情人到來的女人~
哈~只是 我們並不是情人
而我也不算你的什麼
只是一各單純的關係吧了~

忙碌 總是你的理由
而我 獨自的過者看似精采卻是無趣的生活

偶爾 你的心血來潮
或者 剛好有空 還是陷入低潮時
敲一下MSN的聊
也是匆忙的結束對話

我發覺 對話是沒內容的
所以聊久了 會詞窮
因為 我的腦袋
比不上你所謂的科學頭腦(ㄘㄟ~)
也就默默的離線了

也許聊起你的無奈
我還會自以為的
要開釋~
那些話 在你的眼裡
也許只是一場鬧劇
因為 你只是想發洩吧了
只是 要人配合吧了
講完了 也是得面對現實

你的理想 你的抱負
在現實裡 都只能當做夢想
你說總有一天能實現
而我 只能笑笑的說 加油
(根本就是屁話,如果能實現,還需要為五斗米而折腰嗎XD)
我知道 你就像孩子一樣的任性
但我 也是一各任性的小孩

打到這邊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

就因為 那幾句話
讓我想笑又想哭

也許 我們建立這樣的關係
直到 我找到 一各長期飯票為止吧~@@

上一篇:擁抱的當下

下一篇:愛情保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