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3:26:47布魯的天空

擁抱的當下

總是 打來說要我幫忙做事情
而我 也沒拒絕過
也會期待...
其實不應該要期待的
畢竟 只是一各朋友的關係吧了

每次
說完你要的東西
而我
開始工作

你 總是愛亂轉我想看的電視
變成了動物頻道或者discovery頻道
總之 就不是我愛看的頻道

畢竟 我只是一各通俗的人
只能看看 一些沒營養的東西吧了 XD

我卻也不覺得生氣
身邊多一個人
那種感覺 似乎也是不賴的

那次
要走的時 你的擁抱
讓我當下
差點不望你離開

當你走了之後
關上房門

我也關上了我的心......

上一篇:那年 貳零零柒

下一篇:沒有愛的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