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3:08:11布魯的天空

那年 貳零零柒

貳零零柒 是各變動的一年
這年 我來到了異地
也不是第一次離開家
但這次 卻是徹底的
到一各陌生的地方

距離那次 MSN上的對話沒多久
我們真的 做壞事了
在我 身材最糟糕的時候
那種關上燈
誰也看不到的狀況下
似乎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

以為就會這麼一次
因為他的建議
我搬家了

搬到一各更方便的地方
而他要來找我 似乎也更方便
也因為這樣
有了第2次.........

他說 瘦點會更好看
想想當初的妳
總是聽他說..人是現實的
妳真的要瘦一點

而我 決定減肥了
那是一各賭注
對我自己的賭注

不是賭上人生
而是一口氣~

那年
貳零零柒

上一篇:我們來做壞事吧

下一篇:擁抱的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