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38:36布魯的天空

如果真的是無聊~

A:租漫畫來看...?
M:因為無聊阿~(傻笑中~)
A:ㄟ~沒有錢還租漫畫~無聊不會打電話給我喔~
M:打電話給你幹麻?
A:可以打給我,說不一定我有空啊!
M:.........

陷入思考中~
只是一各 沒有任何情感的關係
若是 主動起來
那 我一定會陷入一各錯亂的關係

在冷靜中 生存在這樣的關係中
每次總是在生疏的情況下結束
深夜的離去
就好像 情婦看著愛人回到另外一各住所
(電視劇看太多的關係吧XD)

你說 要教我學會
但 我一點都不想學會

我壓抑住這樣的情況
讓情緒 保持在理性中

不懂 為什麼要接受這樣的狀況
獅子 愛面子的個性
再這時候 非常明顯的表現出來
你有個性
我也是有的~

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下一篇:患得患失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