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12:28布魯的天空

患得患失的fu

我以為 不在乎的
那是我以為
我以為 不關我的事的
也是我以為

因為在乎,所以我注意到
完蛋~我知道~因為我有了患得患失FU


在接到電話
就好像炫燿式的說
(大概是我想太多....但就是不爽)
因為她要跟
所以就得帶她回家
我說行情真好阿~
(心理想 關我屁事....)

這不是第一次聽過
卻 開始會想
似乎不應該會有這樣的FU

那天 就因為這樣
跟學弟 猛灌酒
讓自己裝做不在乎
一點 都不在乎
其實~
我知道 我是在乎的
當他來的那一瞬間
而我也 很敏銳的知道
那各女生是他帶來的
為什麼....
就是會知道~

我要戒掉
不要去在乎
停掉一切的 感覺
我知道
只有把心關起來
才能裝著 若無其事

上一篇:如果真的是無聊~

下一篇:人性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