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18:57:17‧藍天澄‧

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

我們的愛,
已經不會回來了麼?

心情不好。

只得埋首在藍藍自語的世界當中。
修改了計劃書,寫了封面及書名頁,
還開始寫目錄。

原來,一寫目錄,就足以可以寫得沒完沒了。
求主給我恆心,龍頭龍尾寫完這個故事。

這是呈獻給上主的文字,
求主悅納這樣微小的愛。

=============================

我們的愛
作詞:F.I.R./謝宥慧 作曲:F.I.R. 編曲:Terence Teo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那時候你說 要跟我手牽手 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從那一天起 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啊永遠不再 不再哭泣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Ah~~~~ 你給的溫暖
 
Repeat *,#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Repeat #

=============================

07Aug2012~06:4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