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01:28:05‧藍天澄‧

心情不好:被遺下的喵=>.<=

心情不好,
我又被遺下了。

我會被找回麼?

我不知道。

陷入更深的抑鬱當中。
痛苦跟自言自語緊緊相連。

我又想逃,
甚麼也不想再說。

每當我以為可以過些平靜的日子時,
怎麼考驗總會忽然到來?

每當我以為我的信任可以重建時,
怎麼我只發現自己更深的不安全感?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可是,我阻止不了自己傻下去。

再多的相信還是換來不被在意,
我越來越累於這樣的生活。

心痛得不願再醒來。
其實,我很想殺掉自己,那就不會再有期望,亦不再有失望。

雨又在下了。

你早已不在。

今天過去了,如果還有明天的話,希望你會記得找回我。
我不知道怎樣相信希望在明天。
可是,我會真心相信,你說過的話明天還會兌現。

希望,我不用更心痛。

不想睡,不想作噩夢。

願你安睡後,仍會想起我的難過。

18Aug2012~01:26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