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02:31:57‧藍天澄‧

盼望主的奇妙帶領!

不為難你了,
我還是為難自己吧。

病著的喵,
累得很,
還是不得不為你著想,
唉,
好喵可會有好報麼?

希望你永遠不會後悔,
你今天這樣狠心讓我為難自己。

我對你的愛不談條件,
我不會因為你狠心離開我而不愛你,
因為我對你的愛是建基於上主先愛我們。

我想,在你心中,這樣的愛實在是太沒價值了吧。
你不再說愛我。
我很傷心,但我知道,你已不在意我的傷心吧。

你已心硬了,只有盲目愛她,再也沒有待我的良心。
你計算過,失去我總好過失去她。
你認同她對你的愛是應該帶有條件的。
你知道你若不為你的男朋友身份才不會這樣趕走我。
你已不顧念我,也不愛惜我了。

你說的喜歡,你說的想念,
已成了多餘的垃圾。
我不是你的垃圾箱。
我也不是你的選擇,
你沒有權選擇我的命運。

不用說再見。

還是會習慣吧?
我就是這樣愛過一個莫名其妙的人。
主啊,你的心意到底是甚麼呢?
求主帶領我有勇氣往前走,也不忘實現屬你的夢想!

愛,想念,
晚安。
盼望主的奇妙帶領!

07Aug2012~02:3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