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16:39:20‧藍天澄‧

我的無奈:沉默

情況才好轉了幾天,
原以為自己感覺好多了,
怎知,還是承受不了,
只好,又逃吧!

是我不想說話。

那麼,就不用難為你去想怎樣跟我說話。

我還是清楚知道,
你又被為難了,
才會又設法難為我吧。

其實,我會在你的世界消失,
所以,我才並非必定要無辜受你的世界影響。
只是,當我選擇消失時,那種痛,真的,痛得教我只想一覺睡去。

是日,陰天,偶天藍,再灰沉。
盼望,在哪兒呢?

主啊,我的指望在乎你!

有時候,我只想編一個美麗的謊言,
掩飾一個難過的事實:
其實,小澄已經跳崖消失了吧,
還是我親手替她埋葬,希望她一路好走。

我不會告訴你。
因為,是你親手把小澄推落去,
你怎麼還可以問,小澄去了哪?

等待的路上,渴求主的擁抱。

我對你的信任,早已隨小澄一起灰飛煙滅。
不用再說甚麼,我累了,你自己好好保重吧。

真想忘,你不再在乎我,你不再愛惜我……

06Aug2012~04:3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