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6:34:35Catin卡婷

好友的心酸故事_娃娃

我從小就稍微肉肉
但是開始逐漸越來越胖應該是上大學後
開始火速便胖則是交了男友後 ><
雖然我男友偶爾會唸我
會說想要報瘦瘦的感覺
最主要的還是擔心我的健康啦 (他是這麼說的)
但是我還是一直沒有那個意志力瘦下來
我念理工科系
身旁男生比女生多
所以那種關於我胖啦 越來越腫啊
等的話也是聽的很聽
不管背面或是正面
但是我每次一聽到批評我胖的話
第一個念頭從來不是難過
而是這個男生怎麼那麼差勁
有時候還會當面跟他說你很爛耶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羞恥心了~:p
可是我總覺得胖又不是一種錯
我也沒嫌過那些說我胖的男生 矮啊 沒身材啊 邋遢啊 等等的
人天生就是有胖有瘦
就像天生有高有矮一樣
有些人就是容易胖
那又不是他的錯
那些很重視外表的男生
我覺得人很好的機會也不會太高
交朋友是交心 交個性 交氣味的
又不是交瘦的~
所以通常我被人家批評胖後
我都是覺得那個人怎麼那麼淺
這個社會是講能力的
不是講胖瘦的
只要有能力 還是會被人肯定的
不會有人因為你胖而捨棄你的能力
就算不能當像瘦美眉一樣的櫃臺小姐公司門面等的
但是可以做更需要實力的工作呀~
自已要對自己有自信
要知道自己的優點
人家也會會看到你的優點喔^^
尊嚴是自己給自己的
而不是人家給你的喔~~
另外胖胖也是會有幸福的喔
因為胖胖不會只看外表
所以更有機會找到好男人喔~~
大家要有信心 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