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6:33:49Catin卡婷

好友的心酸故事_蕃茄妹妹

記得國小110、國中75、高中80、大一98…一直到現在大二的58
我受過許多的冷嘲熱諷,我想大家所受到的委屈,我似乎也都有過吧…
再者…或許我更可憐,
記得國小時,因為很胖…而且又散出一種味道…
讓全班的人都討厭我…全班一起排擠,那時…一點也不快樂…
甚至被叫去公審…然後向大家道歉…
或者,有一年的冬天,那年好冷好冷喔…
老師好像因為督學來去開會吧…那時老師叫班長管秩序,
我只是去了一下廁所,只穿了一件小襯衫…
嗯…教室的門被反鎖了…我就這樣…跑到了開會的地方…
開始哭,想找老師出來,哪知…居然被工友說…
快走開,不要在這…你知不知道督學在裡面…
就這樣,我又被趕走了…我走回教室門口…
看了全班在面笑,我…躲到廁所…開始哭…
一直到有人來叫我…我回去時…我以為沒事的…真的…一直以為沒事…
想不到…老師就開始罵我…還罰我整個中午45分鐘半蹲,
然後請班長叮我…好吧…想當然是不可能太好過的…
我被操了整個中午,其實眼淚哭到沒了…
記得我的坐位是…
○○○○○○○○
○○○○○○○○
○○○○○○○○
○○○○○○○○
○○○○○○○○
○ ○○○
○○

嗯…不要懷疑…中間的地方是沒有桌椅的…
我就這樣…被丟到最後面去,
如果有人心情不好,就跑來把我的桌子踼倒,然全班一直笑…
或許…這只是我國小的一小段…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