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6:33:12Catin卡婷

好友的心酸故事_HATEBBS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自信"這種東西
我知道用"有沒有男朋友"和"有沒有人追"這種事情來衡量自己真的很膚淺
但還是無可自拔的陷入這個迷思當中
我所有的桃花運大概在國小的時候都用光了...
年近26,連初戀都沒有談過,也沒有半個人追過我
被稱讚的次數少的可憐,以致於我把每一次稱讚都緊緊記在心裡
也許沒有男朋友並不是那麼重要的事
對我而言,更加難受的是異性的眼光
小孩子總是最殘忍的,童年時期,肥豬、大象、坦克車,
種種帶著惡意的嘲諷總是不絕於耳
只要我出現,周圍的人就會開始配音
直到現在,同學還傳為笑談,殊不知那對我的心中造成多大的傷害
被欺負時總是帶著微笑不代表我釋懷
年紀漸長,漠視和利用取代了嘲笑和捉弄
每個人都說我是好人,每個人都跟我借筆記,每個人都問我要怎麼唸書
不過利用完就沒了
他們追的總是我週遭的人,或是我的朋友
當旁人開玩笑要把我湊對時
之前的和顏悅色都不見了,換來的只是一句不悅的"別鬧了!"
在MSN上跟我訴苦,跟我要檔案
但總是講完自己的事後就離線或離開,達到目的後連句再見也不說
或許我該慶幸,我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
再多的其他方面的成就都沒辦法帶給我自信
就算我是第一名,那又怎樣?
歧視和嘲笑的眼光永遠存在
今天又被人家離線對待時
我真的崩潰了
其實這件事本來沒那麼嚴重,不過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因為我胖 我醜,我就必須受到這樣的對待嗎?
胖妹一定要脾氣好 一定要被這樣予取予求嗎?
你不喜歡我沒關係,但你可不可以尊重我?
我也是一個人,也是一個女生
漂亮的女生可以休息,可以撒嬌
胖的女生就得任勞任怨去搬東西,只是因為我胖,所以我力氣大?
我真的那麼糟嗎?糟到沒有人願意愛我?沒有人願意喜歡我?
我知道我的外貌不好,但是否我連個性都一無可取之處?
我現在好討厭自己,覺得自己根本沒有一處好的,連靈魂都好醜惡
跟別人講話時,我甚至自卑的連頭都抬不起來
我覺得我的心態已經慢慢扭曲了
今天大哭完一場後,我本來想要自殺
但是轉念想到
如果報紙報導"驚爆85KG胖妹研究生在家中自殺"
我就不想死了...
但是瘦下來以後,除了我的家人與朋友外,我再也不想愛人了,而且我也喪失愛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