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6:32:55Catin卡婷

好友的心酸故事_mime

最近我的感情發生了一些事情,我想分享給大家,
我真的覺得個性真的很重要,這是獨一無二,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的~

前一陣子,我那個看起來很好的男友跟一個認識三個禮拜的女網友見面,且發生關係
他在4/1跟我提分手,那時候我不懂為什麼他突然說要當朋友

後來在他提分手後的72小時內,他後悔了,他回到我身邊了~他哭著求我讓他回到身邊

我原諒他了~讓他回來了~

他跟我說,其實那個女生比我高比我瘦,甚至化妝起來比我正,只是相處起來,
他一點都不自在,且他一點都快樂不起來~因為我不在他身邊了~他發現他繞了一大圈
他幸福快樂的來源是我的笑容

我不用刻意說笑話~我小小一個舉動就讓他發自內心的看著我笑,我不用刻意減肥成
像那個女生一樣瘦,因為我是獨特的,我是讓他抱起來最舒服心裡會有暖暖的幸福~

我其實贏了,可是老實說,我沒有刻意改變自己~~我還是一樣矮矮胖胖的,
快快樂樂的過我的胖子生活~但是我很愛我自己~我會想辦法讓自己是快樂的~
是乾淨的,是讓人相處起來沒有負擔的~是看起來舒服的~

我的善良我的純真是無法用任何化妝品可以代替的~而他就是喜歡這樣的我~

所以 各位姐妹們~我們要相信自己是很特別的~是獨一無二的~打從內心裡
就告訴自己~我是正妹~我是很可愛的~我的美是獨一無二的~

就像我每次化完妝都告訴大家,"我是胖正妹~"XDDD

沒錯!我是胖,可是我胖的很美,胖的很可愛,胖的讓人想收藏起來,好好疼愛~

這種從內在散發出來的美感,是任何正妹都無法取
代的~

其實老實說~,我不太擔心他會不會有第二次~因為
我一直告訴自己~即使他走了,我的世界也不會怎樣
會難過會暫時失落,
但是不會太久的~因為我很疼愛我自己,別人已經傷害我這麼深了,我要打從心底對自己好~

只有真心對自己好,才能真誠地對待別人~

p.s卡婷可以利用化妝技術讓自己臉更小一點,我 有辦法喲~我每次都是化妝前後兩個人~我也是大餅臉一隻啦~

化妝對胖美眉來說,最重要的目的是--要讓自己看起來更乾淨,可愛,甚至是性感~這是我化妝的最終指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