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00:08:53Catin卡婷

好友的心酸故事_豆豆龍

與他的相識是在一次唱歌的聚會上,他是同事的朋友
第一次見面對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是個很容易打成一片的好人!
當天大家玩得很high
聚會結束後便到他家續攤(因為他剛搬新家)
就這樣吃吃喝喝直到天亮才散會!
從那天開始我們有了斷斷續續的聯絡
那時的我158公分65公斤,從沒交過男朋友
其實自己也知道沒有人會喜歡一個胖妹的
所以在他面前我可是毫不掩飾地展現真實的自我<意指大吃大喝>
我也曾經開玩笑的跟他說叫他幫我介紹一個金主<有錢的男朋友>
或許是因為我開朗的個性吸引了他
他開始會到我上班的地方找我<剛開始以為他是要找我同事>
而且在我休假時還會約我去他家玩
他家有一隻很可愛的狗所以應該說去他家跟狗玩
剛開始我也不以為意,反正我從以前男生緣就不錯
只是沒人要把我當女朋友而已
就這樣持續聯絡了2個月
~某天~他忽然在電話中對我說
我看金主也不用找了啦!我來當你的金主好了!
聽到這句話的我電話差點沒掉到地上!
天啊~我沒聽錯吧?他要追我ㄟ!
因為對他印象也不錯所以囉!他成為我第一個男朋友!
但是上班的關係,其實我倆見面的時間並不多
最常約會的時間就是晚上10點我下班後
至於地點呢~不是餐廳就是電影院
你也知道的看電影一定要吃爆米花跟可樂!
就這樣~因為有了男朋友,我的心防也就鬆懈下來
開始連宵夜都不忌,以至於體重也直線上升
過了半年體重爆增到72公斤!
從那時開始我發現他變了!
對我的態度不再向從前那樣~
最後還是走上分手一途!因為過程真的是個令人心痛的回憶
我實在不想把他寫出來~因為我怕我會邊寫邊掉淚~
好不容易忘了那種心痛的感覺!

上一篇:好友的心酸故事_娃娃

下一篇: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