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3:49:11Catin卡婷

見面

最近常和一些男網友聊天....
彼此的生活,喜歡做的事情,個性和人生觀
聊著聊著~到後面都會想要約我出來見面

但是我總是拒絕了
當然不是回答說"喔,因為我本人真的很胖,所以不想見面,會見光死"
而是用一些工作啦,上課啦...等等的事情打發掉

我可不想到時候變成他們口中的談論對象
這是以下我所想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以下簡稱A君為見過面的網友(當然是沒見面啦)

==============================================================
情境1 = A君跟我見面時約在某捷運站出口

狀況1 = 到了捷運站,我打電話給A君,A君先不接電話,看到我本人
於是烙跑(接著就接電話說,不好意思我弄錯地點,這次取消)
狀況2 = 也許見面後保持風度,只是去喝飲料會喝很快,然後說有事先離開
狀況3 = 見面後,我變成他跟朋友間的話題"我碰到一個恐龍妹"
狀況4 = 隔天,甚至是當晚可能就把我的msn封鎖了

===============================================================
情境2 = A君跟我見面後仍保持聯絡

狀況1 = 我還是他朋友的話題"你覺得我多快就能上她"
狀況2 = A君只是想證明他自己多有魅力
狀況3 = 也許要出錢的部分,都會要我出
狀況4 = 如果發生關係,我只是他的工具

================================================================
情境3 = 假設A君真的不會覺得我很恐龍,於是提出交往

狀況1 = 他很可能只是騎驢找馬
狀況2 = 他可能只是想跟我發生關係,然後把我當工具
狀況3 = 他已經有正牌女友,我是他排遣無聊的替代品
狀況4 = 我永遠都不可能相信他是真心的

================================================================

結論 = 就算對方是真心的,我也因為太過於自信不足
永遠都不會相信,也不可能真的投入感情
我不想變成別人口中嘲笑的對象,我也不相信
會有真心對我的人,所以還是不要見面好了

卡婷我有越來越嚴重的自閉傾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