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23:46:03伊拜撒沐

更好的人

最近本人真的很SAD

也很清楚最大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很不滿意自己目前的狀況

如果一直待在現在這個工作似乎會停滯不前

對於想要嘗試新領域的我

又害怕因為不能適應而裹足不前

就是一個渴望想改變現狀的我

和一個害怕能力不足的我

兩個我在拉鋸著

但是我心裡一直有個聲音

就像我的履歷上所說的

想要讓家人過著安穩富足的生活

我必須要勇敢的去改變現狀

給我勇氣吧

給我方向吧

給我肯定吧

 

我想跟一群讓我學無止境的人一起工作

我想跟一群很有想法的人一起工作

我想讓我的努力跟我的薪資成正比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智 我還沒變弱智 所以不算

勞其筋骨 右手腕是快得傳說中的肌腱炎 免強算啦

餓其體膚 將近快一年瘦了大概近17公斤 這算嗎

 

我想我還需要更多的磨鍊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能夠把事情做的更好的人

其實我想說的是

好人 快來找我吧!!